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建设处赴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馨予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48

(通讯员 王立坤)为高质量推进艺术与传播大楼建设,3月1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处长金炜带领处领导班子及工程管理科赴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进行调研交流,学习北京电影学院关于新校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北京电影学院基建处处长吴祖伟携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与座谈会

祖伟处长首先在校园总体规划模型展厅介绍北京电影学院校园整体规划及分期建设情况。随后,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新建的大小剧场、放映厅、黑匣子剧场和图书馆等建筑,详细介绍了各项工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北京电影学院基建处相关老师分别详细介绍了怀柔校区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建设情况以及投入使用情况。双方就校园建设的工作流程施工过程中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金炜处长对北京电影学院基建处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的规划思路、设计理念和建设经验,对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传播大楼的建设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



双方一致认为,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兄弟院校之间在校园建设方面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