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处长任职宣布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馨予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756

   527日上午,校园建设处处长任职宣布会议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新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红梅,校园建设处全体教职工参会。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红梅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文件。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任命金炜同志为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建设处处长。

在新任职干部表态发言中,金炜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配合,得以顺利完成国重大楼的装修改造工程,为国重实验室通过验收奠定了基础;获得新闻传播实验楼教育部立项批复、确定设计方案,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一院一楼目标创造有利保障。他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坚持脚踏实地、恪尽职守,严守纪律、质量为本,倾尽全力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新军副校长高度肯定了金炜同志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如何做到校园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如何为我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打好硬件基础,是每个基建工作者需要探索的课题,是校园建设处需要共同努力的方向。

李新军副校长勉励金炜同志,学校即将迎来“十四五”基本建设任务极为艰巨的五年,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完善精细化管理体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为我校“十四五”基本建设和新校区建设落地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