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馨予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58


(通讯员 张馨予)为增加党员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的丰富性,同时调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103016时校园建设处全体党员及群众前往北大红楼,重温党的历史,追寻党的初心。

踏入红楼,立刻就能感受到历史的厚重与静谧。这里曾是北京大学第一院,蕴含着许多生动的时代影像和深厚的历史记忆;毛泽东第一次来北京时,曾在这里任图书馆助理员,每天往返于红楼与住所的小夹道上;191954日,北大学生从红楼后的民主广场集合,走向天安门广场,爆发了影响深远的爱国运动;这里是红色中国的起点,是中国先进思想和文化的策源地,无数革命先辈当年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

漫步红楼,大家驻足这片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鲁迅、蔡元培、胡适等革命先辈和文化巨匠生活工作过的土地,无不激动万分,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与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日常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认认真真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