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xyjs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15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近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支部书记张洪生同志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了基建处“两学一做”第四季度的学习计划和安排。
       会上,张洪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师职业的本质是创新》、《让创新贯穿党和国家的一切工作》和《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等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并把创新提到新发展理念之首,体现了创新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指明了我国发展的方向。其中,人才是支撑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创新发展要把各方面的人才更好的使用起来。在学习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还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应把创新的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环节,发挥敢为人先、勇于冒尖的创新精神。
       最后,张洪生同志进行了学习总结,要求结合基建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基层党员应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一切按照规范流程办事,在思想上加强学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部门中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