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发布者:xyjs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3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5月8日下午,基建处全体党员和干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议,大家围绕如何破解矛盾、推动我校基建工作科学发展,如何做好基建项目管理工作,如何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处领导详细分析了我校目前基建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就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破解难题提出了意见。与会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任务,认真查找在思想认识、工作实践方面距离科学发展观要求所存在的差距。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使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虽然目前我校基建工作困难不少,但做好基建工作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只有创新思路,迎难而上,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在建和待建项目,才能使学校进一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也是我们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到实处的最好表现。会上,大家还就近期项目中反映出来的问题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查找原因,总结经验,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