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进行内设机构调整和岗位公开选聘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478

基建处进行内设机构调整和岗位公开选聘工作


(通讯员 江帆)为落实内控管理具体要求,合理优化人力资源,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强化监督制约机制,充分激发职工积极性,根据学校人事改革部署,以及人事处对基建部门改革方案的批复,基建处于2017年3月15日开展了内设机构调整和岗位人员公开选聘工作。

本次内部公开选聘面向处内全体员工展开,所有科级部门岗位公开选聘,基建处领导班子对于此次调整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公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公布部门设置及岗位职责并开放申请,通过竞聘者对个人专长、竞聘理由、岗位工作设想的陈述以及现场答辩的方式对竞聘者的进行考核聘用。

此次基建部门机构改革后,基建处将设置有综合管理办公室、前期管理科、造价管理科、合同与内控管理科、安全与工程管理科五个科室,目的在于落实学校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和内控体系建设的整体部署,规范我校基建流程化管理程序,建立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相互监督的内部流程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