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内设机构职责

 

综合办公室

   负责公文处理、文件收发、立卷归档、上传下达、工作督办等;负责组织协调相关会议活动,统筹对接日常接待工作;负责校园建设工程文件的建档及管理;负责学校“工程合同专用章”和部门公章的管理及使用;负责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基本运行经费管理;负责行政办公类资产管理;负责部门网站和业务信息系统的管理及维护;负责日常办公的服务保障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规划设计中心

   负责组织编制校园总体规划;负责校园建设工程的立项申报、可研论证、规划、园林、人防、消防、交通、水务、环保等前期准备及审批管理;负责统筹校园建设工程的勘察、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负责前期规划过程中的设计管理、资料收集、整理及移交;负责设计询价比价文件准备、设计合同的起草等工作;配合施工过程中的设计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造价预算中心

   负责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申报、审核、绩效考核自评工作;编制基本建设工程的年度投资计划;编制招标清单及控制价;配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完成招标;负责限额内校园建设工程及服务的询价、比价;负责归口管理工程的合同审核、签订、归档工作;负责校园建设工程款项支付审核、汇总、分析;施工过程中涉及造价事宜的审核确认;工程竣工结算的初审并配合审计处审核;配合财务处完成基本建设工程的财务竣工决算;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完成基本建设工程的资产入固;按照上级单位要求编报计划等信息数据;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中心

   负责校园建设工程的施工全过程管理,包括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控制、变更洽商审核、文明施工管理等工作;负责监理管理;配合全过程审计;负责工程款项支付申请初审工作;参与校园建设工程的前期工作,配合勘察、设计、造价及招标中技术文件确定等工作;负责工程验收及备案工作;负责工程资料的收集、审核、整理和移交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