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认真做好工程复工准备工作

发布者:张馨予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2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我校校园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在施工程安全有序复工。校园建设处于27日开展了在施工程人员健康情况摸底工作,并于211日提醒各施工单位及时了解《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建设工程安全有序复工的通知》(京建发〔202019号)《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建设工程复工协调调度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京建发〔202020号)文件要求,充分做好工程复工的统筹准备工作。

校园建设处强调并要求各施工单位,不具备封闭式集中管理的工程项目将不得复工或开工。具备复工条件的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必须在国家及北京市要求的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及时编制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必须包括加强组织领导和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施工现场防控、劳务人员保障、应急处置、防疫教育培训等内容,兼具科学性、完整性、严谨性及可行性。校园建设处将严格管理、全面统筹各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防疫工作,建立健全复工管理和疫情防控组织体系,明确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明确疫情防控岗位及人员,完善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应急流程,全面细致做好疫情预防、应对及善后工作,切实做好各在施工程项目复工准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