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处积极应对疫情 灵活调整施工方案

发布者:张馨予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231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校园建设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定信心、积极响应、科学应对。在部门内部做到宣传及时、汇报及时,每人每天按时汇报假期防疫情况。

针对疫情发展的新形势和严峻情况,根据北京市住建委关于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建筑工地不早于2924时前复工或新开工,施工现场和生活区均采用封闭式集中管理。21日,校园建设处领导班子及时与在施工程各施工团队商讨特殊时期的施工调整方案,不早于通知要求时间组织复工或开工;并且依据疫情实际情况及上级部门、学校相关规定,制定科学、灵活、可控的施工管理预案;根据《施工现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京建发〔2020142020129日),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准备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