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预验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70

基建处组织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预验收工作


 (通讯员 江帆 杨丛)我校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工程完工在即。5月30日下午,为了在正式验收前全面了解项目施工完成情况,摸排存在的问题,基建处组织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校资产管理、后勤管理等职能部门联合对在建项目进行了预验收检查工作。

 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是我校改善办学条件的重要工程,总建筑面积22870平方米,其中包括风雨操场、室内游泳馆和学生活动中心,建成之后将为广大师生提供室内游泳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场地,学生活动中心可开展各项社团活动,以及举办报告会,提供就业指导场所等。该项目于2014年3月开工,同年7月混凝土结构封顶。

 此次预验收工作中,各单位对游泳馆和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的施工完成情况,特别是土建和装修部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基建处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要求施工单位在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的指导下,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同时,敦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后续收尾工作,以达到正式验收标准,争取早日为我校师生提供宽敞便利的体育运动场馆。



  检查组进行项目检查

 风雨操场

 游泳池




返回原图
/